哀大末於心死 經由連續高達一週的日夜猛操,白天重體力、晚上重腦力,已肯定身體嚴重發出酒店打工警告訊息…本以為僅需將程式的模組拼湊起來,即可輕鬆完成一切,但結果真得很難堪…徒有樣子設計裝潢、實際的執行,是慘不忍睹…(完成的藍圖,卻會是一個好玩具,可惜我辦不到…) 豁然發現今烤肉天是4/5日,也是亞太手機自動續約三個月的到期日,也讓我瞭解為何這一週來,常不自覺的想起咩賣房子的一切,當初將輔助程式取名為咩咩牌,確實會讓我更執著的去拼、去寫…而認識咩已經四年了,21世紀房屋仲介我終究是一個丑角,那種挫敗感輕易擊垮我的一切執著…  父親有提及水電工程約再5-7天保濕面膜,將會結束,且約10日會領薪水!?到時我將會進行所有的退款服務,結束咩咩牌-輔助程式…老話商務中心一句:沒有了咩? 還叫啥…咩咩牌四年真的很久…很久,在當初魚兒的事件後,本以為努力改變自膠原蛋白己去配合別人會更好,終究只是完全失去自我,且我有幾個四年?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澎湖民宿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房屋買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21feyr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