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你的不滿寫出來:如何寫一本書(1) 把你的不滿寫出來通常每個人在面對不滿時,最容易侃侃而談,寫作的過程也是如此,想想看如果一本書需要300頁,一天寫 租屋網3頁要100天,一天30頁只要10天,像這種一天要寫10頁以上都不會累的寫作內容 賣屋,最容易的主題就是不滿! 以個人特質而言,我不喜歡講過去,我喜歡講未來;以職場歷練而言,我是 西裝屬於那種較為倒楣的類型,除了在羽田機械(標緻汽車)以外,我的直屬主管幾乎都比我不專業(我讀的是資訊管理研 小額信貸究所)!所以我有非常多的不滿,都沒有講出來過! 接著來講一個天命難違的故事,我的主管(我是資訊組長)與另一個主管有績效競爭,勝者?西服陘?當然要留在總公司(當初在中山北路),那時候另一個主管將被調到天母,詢問我是否跟著一起去那邊奮鬥,基於職場倫理我選擇總公司這邊,但這事被曝光了 房屋出租,變成兩邊不討好,最後也因為公司財務危機,把我們都沖散了!所有職場努力都必須重新來一遍! 好在後來的工作也都還不錯,但最後也都敗在外調到本資訊部門的最高階主管。個人 房地產我最不專長的就是政治鬥爭!但我一直很快樂,我也一直很積極,睡得心安理得,就資訊的領域,我寫過會計系統,服務廠修車系統,銷售點系統與無線倉儲系統。 現在我的第二專長在土地開發與物?婚禮顧問~管理。這些年,我從找工作變成找機會,我在想我有甚麼不一樣,我發現我具備2個很特別的能力: 1. 無中生有的能力(融資與經營商業不動產). 2. 企業家創業的能力(文化創意策略). 也是我在資訊管理 景觀設計領域內永遠學不到的。 雖然這兩個能力不算是不滿, 但是是由不滿進化來的.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售屋網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21feyr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